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兰德里台州变身万人迷 秀中文讨好球迷承诺再来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9月17日01:42
  素有江南“海上仙子国”的台州迎来了一个特殊的仙子匹克之队球员“神鸟”卡尔·兰德里。这位融野兽体格与细腻技术于一身的迷你型内线9月9日傍晚轻舒双翅,飞临台州。在为期二天的台州之行中,兰德里与中国的球迷们一起渡过了一个难忘的篮球盛宴!

  台州是2011匹克球星中国行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匹克NBA球星中国行第一次登临台州。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内,先后有8名匹克NBA球星来到中国,其中包括现役NBA“三双王”贾森·基德、全明星球员凯文·乐福以及原美国国家队球员肖恩·巴蒂尔等超级球星。

  目前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兰德里,曾在火箭队与姚明做了两年半队友,其招牌式的暴力扣篮犹如神兵天降,球迷亲切地称他为大土鸡,关键时刻能hold住整个场面。

  作为姚明的前队友,第四次来到中国的兰德里大秀中文,“你好”、“大家好”、“谢谢”这样的日常用语兰德里已经不在话下,而“温州”、“台州”、“好东西”这些颇为拗口的词汇,他已经信手拈来了。

  匹克球星中国行,现场签售会是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环节。拥有一件“神鸟”亲笔签名的匹克运动装备,并获得和NBA巨星一对一斗牛的机会,是很多球迷梦寐以求的事情。

  在台州,兰德里每到一家匹克店铺,几乎都有数百名球等候在那里,大声呼喊兰德里的名字,争相和他要签名和合影。有两个没能赶上店铺签名的球迷,甚至开着他们的摩托车,一路追赶兰德里乘坐的宝马车,在马路上穿梭。兰德里也很友好的让司机放慢车速,摇下车窗,在球迷的衣服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匹克台州地区经销负责人林朝军表示,将匹克NBA球星兰德里带到台州,是对匹克消费者的一种回馈,“希望此次匹克球星中国行活动,能扩大匹克品牌在台州地区的影响力,并展示匹克国际化的成果。”

  在机场,兰德里还意欲未尽,主动给送行的工作人员签名,合影,并向他们行中国传统的作揖大礼,表达他的感谢之情。“我还会再回来的。”兰德里说。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