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亚锦赛女排胜鱼腩”失误曝隐忧 全场共18次失误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9月17日03:00
  昨天下午,中国女排在亚锦赛小组赛第二轮直落三局击败印度队收获了在本次比赛的两连胜。尽管轻松胜出,但是在和世界排名仅为第103位的印度队比赛中,中国女排的失误过多,整体表现让人担忧。

  整场比赛,尽管中国队面对着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印度队也展现出了在身高方面的优势,精彩的进攻配合也不少,但是球队在第一局进入状态较慢、整场比赛失误较多依然是她们难以回避的问题,这也反映出了中国队目前技术不扎实、全队状态一般的问题,仍需要通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快找到最佳的状态。全场比赛中,中国队发球失误有9次;首战表现不错的一传在本场比赛中也出现了非常多的失误,直接失误送分有5次,此外还有3次扣球失误和1次拦网失误,总计送分高达18分。

  中国队小组赛对手普遍较弱,但女排姑娘的状态并没起色。昨天对阵鱼腩印度,就有18次失误,如果这样的状态带到复赛中,中国女排将凶多吉少。接下来,如何能够尽快找到比赛状态,是俞觉敏和中国女排首要解决的问题。

  快报记者 唐浩杰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