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恒大铁闸禁赛后防曝隐忧 筹备夺冠庆典暂定1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2011年09月17日04:26

  广州恒大明晚客场挑战长春亚泰 主队主帅沈祥福无缘对阵“旧主”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前广州队主帅沈祥福由于被中国足协处罚,无法在周末长春亚泰队对阵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临场指挥。沈祥福此前在广药时期担任广州队主帅,而后担任长春亚泰队主帅,由于周中在长春亚泰队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指责裁判,被中国足协禁赛3场并罚款15000元。

  长春亚泰队近况不错,尤其是主场战绩骄人,堪称“魔鬼主场”。沈祥福的禁赛对继续谋求不败战绩的广州恒大队而言,多少是个好消息。广州恒大队周中击败上海申花队后,在上海休整一日并于昨日赶赴长春。目前球员状态良好,上轮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的郑智与冯潇霆一直都随队在上海训练,他们本轮复出是对球队实力的一个巨大补充。不过巴西外援保隆在周中取得黄牌,在周末对阵长春亚泰队时将因累积黄牌停赛,这对广州恒大队的后防是个考验。所幸的是冯潇霆复出之余,张琳芃在周中的比赛中表现稳定,足以缓解保隆缺阵带来的隐患。不过长春近日气温较低,广州恒大队的几名外援是否能够适应,至今还是一个悬念。

  在联赛夺冠几无悬念之时,关于广州恒大队下赛季备战亚冠的传言四起。昨日有消息爆出,广州恒大队草签成都谢菲联队中后卫李建滨,而此前亦有传言称广州恒大队已经草签上海东亚队的王云龙。此外,郑龙、于大宝、冯仁亮和荣昊等球员早前也都被扯上广州恒大队的“绯闻名单”。不过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对此并没有做出回应,并且声言内援引进事宜会在联赛结束后开始。

  广州恒大筹备夺冠庆典

  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夺冠几无悬念,恒大足球俱乐部也开始筹备夺冠庆典,初步安排于11月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曾协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举行中超开幕式仪式的亚运会开幕式策划团队接手本次庆典策划。

  据悉,广州恒大将有两次夺冠庆典,第一次是夺冠当天赛后现场庆祝,而广州恒大若在客场夺冠,庆典就要延续到后一轮的主场进行,所以这一庆祝活动并没有安排得太隆重,而是在球队球员与球迷之间进行互动。庆典的主要部分是联赛结束后,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的大规模庆祝,届时俱乐部将邀请大批演艺界明星到场助兴。11月2日中超最后一轮,广州恒大将作客成都对阵谢菲联。目前,恒大俱乐部初步把夺冠庆典安排在11月3日于天河体育中心进行。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