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停赛日之泉办见面会 当家球星将与球迷游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7日04:34

  本报讯(记者 张喆) 中甲冲超之争目前进入白热化的阶段。根据赛程,中甲本周停赛,第24轮角逐要到下周六、日才上演。虽然停赛一周,但关注本地中甲的球迷并不寂寞——9月18日下午,日之泉俱乐部将派出当家球星与本地球迷进行深度互动。

  日之泉俱乐部定于本周日下午3时开始在广州丽影广场举行一场“广东球迷为日之泉冲超呐喊”的活动,旨在冲超关键时刻营造“广东球迷是一家”的良好气氛。该次活动,俱乐部两名当家球星卢琳和尹鸿博将在现场与球迷以游戏形式尽情互动。本地球迷不但可以近距离与两名球星交流,还可获得加入两名球星个人粉丝团的资格。活动详情,请留意近日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和广东球迷联合会的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