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皇马协力恒大启动万人足校 弗洛伦蒂洛邀许家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7日04:40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确定建立万人足校之后,恒大俱乐部随即启动足校筹建程序。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恒大俱乐部派出了专家组前往世界各地著名的青训基地调研,确定足校的定位和目标,而现在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飞赴马德里与皇马就足校合作的事宜进行谈判。广州恒大的万人足校建设计划已经正式启动。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洛近日亲自发函邀请许家印前往参观皇马俱乐部和观看皇马比赛,希望加深双方的了解和合作。许家印回函表示乐意前往,而且马上派出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前往马德里就合作共建万人足校的各项前期事项,包括皇马派出外教人数、规格、待遇、培训、技术支持、设备指导等各类软硬件合作事项予以最后落实。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