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尼克劳斯认为伍兹仍可破纪录 前提是需集中精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9月17日07:55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周五在韩国仁川出席一场高尔夫比赛的时候表示,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仍然可能打破自己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不过前提条件是他必须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高尔夫上。

  尼克劳斯周五出席了在韩国仁川举行的Songdo IBD锦标赛,那场比赛的举办地就在“金熊”设计的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在美联社的采访中,尼克劳斯说,“我的意思是老虎具有很好的职业道德,他是一名很棒的竞技者,是当前这个星球上最有天份的选手,他不会离开这项运动。”

  当然,尼克劳斯从未经历过伍兹这样的麻烦,在其职业生涯类似阶段也没有这样长的冠军荒时期。尼克劳斯1979年的时候经历过冠军荒,当时他39岁,比伍兹当前大4岁。“金熊”在1980年赢得了两场大满贯赛,之后在1981年、1983年和1985年又与冠军无缘,最终尼克劳斯在1986年以46岁的高龄赢得了美国大师赛,那是他的第18个大满贯赛冠军,同时也是他在美巡赛上获得的第73场胜利。

  伍兹起初是因为做膝盖手术降低了他赢大满贯赛的速度,之后是性丑闻曝发,使他的美巡冠军数定格在71场(其中大满贯赛冠军数是14个),并且自2009年澳大利亚大师赛以来没有在一个地方夺过冠。伍兹没有获得参加今年联邦杯总决赛的资格,他的下一场比赛将是于10月6-9日在加利福尼亚圣马丁举行的弗莱斯电子公开赛。他还会在总统杯赛之前一周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

  尼克劳斯是总统杯前美国队队长,他同意本届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把手中两张外卡当中的一张颁发给伍兹这样一个决定。“你如何可以不选他?”尼克劳斯反问说,“我的意思是他是老虎伍兹,是这项运动中最优秀的选手。他今天或许不是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可是他仍然是老虎伍兹。”(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