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双方再谈崩 费舍尔:誓死不签硬工资帽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9月17日07:11
  本报讯(风闻)在今年的NBA劳资谈判中,相比执行董事比利·亨特,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发出了更多的声音。在昨天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费舍尔在记者面前强势表态:“我们(球员们)已经在几个谈判重点上表明了不可谈判,我们不会签下一个他们想要加入硬工资帽的劳资协议,如果他们还想对续约以及保障合同有限制,这种东西我们不能,也不会去签约。”

  当被问到他是否认为30个球队老板是否会团结一心,甘愿牺牲一个赛季,来换取硬工资帽时,费舍尔回应:“不会,门都没有,远到不了30个球队以及30个老板。在我看来,少于一半的老板有这种想法。很显然,当他们投票的时候我没坐在他们那里,但在我看来,没有这么多球队和老板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对放弃一个赛季换硬工资帽这种想法有兴趣。”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