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语录:我从不看德甲 梅西永远只迎战10人(图)

我不喜欢换尿布, 但我还是要去做
1/10

我不喜欢换尿布, 但我还是要去做

2011年09月17日20:02 来源:goal.com中文网

  你可以爱他也可以恨他,但是你却无法忽视他。不管是在场内还是场外,皇马巨星C罗永远是媒体报端的头版头条。对于厌恶他的人和喜爱他的人而言,他令人讨厌的地方可能正是他吸引人的地方,这样一个矛盾体的存在,永远少不了的就是争议!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1-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之后,葡萄牙人指责在看台上对他嘘声不断的克罗地亚球迷,并自诩自己“人帅有钱踢球棒“招致了嫉妒。此言一出立即引发了争论一片,事实上,C罗的爆炸言论绝不只这一条,Goal.com这里为您收集了C罗10条最具代表性的语录,你爱他或是恨他,却无法不看它。

  10. “我不喜欢换尿布, 但我还是要去做。”

  在一次采访中,C罗少有的谈到了自己的儿子,皇马巨星称自己也要面对众多家庭妇男要面对的琐事,“当然我要换尿布,这可不是我最喜欢做的事,但我还是要去做。”

  此外,葡萄牙人还炫耀称自己的儿子也很喜欢看他进球,“我儿子一般情况下很早就入睡,但有一次我妈妈告诉我一件事,她说有一天,当我正在球场上比赛时,儿子大哭不止不肯入睡,直到我打进了一粒进球,5分钟过后他就睡着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