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钻石赛贝克勒上演王者归来 创男子万米赛季最佳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7日04:56

    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郡 王寰鹰)埃塞俄比亚中长跑巨星贝克勒16日晚在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男子10000米比赛中展现了“王者归来”的风采,以26分43秒16创造了该项目今年最好成绩。

    29岁的贝克勒因伤从2010年年初起就一直养伤,直到不久前的大邱田径世界锦标赛才算正式复出。但那里成了他的伤心地,因伤病发作,他在男子万米项目比赛中只跑了一半就退赛了。而在此之前,贝克勒自2003年以来从未让该项目的桂冠旁落。

    作为四届世锦赛和两届奥运会的万米冠军得主,贝克勒至今依然保持着男子5000米和10000米两项世界纪录。(完)2011/09/17 04: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