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对手实在弱赢球没悬念 中国女排小组赛横扫印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17日08:16

  本报台北9月16日讯(特派记者 王封) 女排亚锦赛小组赛强弱分明,大多数比赛是一边倒的闪电战。作为比赛场地,台湾大学体育馆并不比平日热闹多少。在16日下午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印度队,轻取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20,25:15和25:12。

  中国女排3:0横扫小组最弱的印度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第一局比赛的过程让人着实头大。出于战术考虑,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将主攻惠若琪雪藏了起来。蔑视对手就要付出代价。轻装上阵的印度队发球很给力,让中国女排备受诟病的一传再次破绽百出。再加上中国队球员无谓的发球失误一个接一个,令首局比赛进行得相当胶着。若非印度队队员自身实力确实不济,中国女排很有可能丢掉一局。

  职业队打业余队,应该还是绰绰有余的。第二局,中国队的一传稍有改观,注重发挥网上优势,大大提高拦网环节的效率,控制住了场上局势。第三局,印度队无心恋战,中国女排乘胜追击,完胜对手。

  17日,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最强劲对手哈萨克斯坦队,能否继续来一个3:0横扫,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