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蝙蝠铁卫声言决不放弃 努力训练静候转机到来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7日07:51
  瓦伦西亚中卫里卡多-科斯塔近日表示,自己并不为目前缺少上场比赛时间的情况感到担心。

  在新赛季已经进行的两场西甲联赛中,科斯塔都无缘进入瓦伦西亚的首发名单。而主帅埃梅里更是将其排除在了球队本周末与希洪竞技的比赛的大名单之外。

  绝杀马竞带来信心 巴勃罗展望欧冠首战Goal.com 视频集锦:瓦伦西亚 1-0 马竞

  然而科斯塔认为自己并不会从此成为球队的多余之人。相反,其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训练,希望能尽快获得重新参加比赛的机会。

  “我现在的心情很平静。虽然没有入选球队本周末比赛的大名单,但昨天和今天我都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我会尊重教练的决定。可我希望这只是暂时性的调整。” Maisfutebol援引了科斯塔的发言。

  “埃梅里教练上赛季曾告诉我他对我有信心。而新赛季开始之前,也正是他给了我队长袖标,让我成为了球队的队长之一。很难想象他会在这个时候突然放弃我。”

  这位现年30岁的后卫同时透露,自己今夏曾收到其它俱乐部的邀请,但最终接受了瓦伦的请求选择了留下。

  “俱乐部告诉我,我是球队重要的一员。瓦伦西亚让我感到被重视。这正是我选择留队的原因。而我也相信一切如今都没有改变。”(Goal.com)

  更多新闻

  欧冠首轮印象:主场球队战绩不佳 平局成风

  “蝙蝠军团”客场憾平弱旅 埃梅里不满平局结果

  欧冠综述 - 马赛客场1-0小胜 瓦伦西亚客场憾平

  Goal.com 西甲第3轮最佳阵容:草根成焦点 两巨头仅一人入选

  阿尔贝尔达与巴拉哈 瓦伦西亚帕雷霍迷宫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