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1钻石联赛动态

险破200米世界纪录 布莱克放言明年挑战博尔特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晓郡
2011年09月17日08:49

    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郡)牙买加短跑名将布莱克16日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放言,他期待在下一个赛季挑战师出同门的同胞博尔特。

    布莱克在钻石联盟国际田径巡回大奖赛布鲁塞尔站的200米比赛结束后表示了自己的雄心,他以19秒26的成绩险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布莱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出疯狂的事情,可是坦率地说,当我在终点线上看见计时器时,我也很惊讶。”

    布莱克认为,博尔特依然是最棒的飞人,但是经过16日的比赛,他感觉自己有能力打破200米的世界纪录,并期待在下一个赛季挑战博尔特。布莱克说:“赛前博尔特一直在鼓励我,我们彼此之间称呼‘猛兽’,是一种可以做任何事情的真正的大动物。”

    布鲁塞尔是2011赛季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最后一站。(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