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亚锦赛中国赢印度两连胜 打弱旅也失误频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9月17日10:00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中国队以25:20、25:15和25:12直落三局战胜印度队,取得女排亚锦赛两连胜。赢得虽然轻松,但女排的表现只能说是差强人意。

  网前实力的巨大悬殊,使比赛本身并无悬念。此役范琳琳和王一梅联袂首发搭档主攻,女排从首局开始便确定了绝对优势,整场比赛也没有受到多少挑战,获胜在意料之中。但一传不到位和发球失误等问题仍值得关注,进入淘汰赛后,这些漏洞无疑会成为对手攻击的重点。此外,印度队的快速进攻也值得女排警惕,因为这种打法也是泰国队的强项。

  在进攻手段及拦网上,与刚刚过去的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相比,女排确有一些改进。今日18:00,中国女排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对手是哈萨克斯坦。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