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免费可得西班牙国宝 U19欧青赛夺冠他首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9月17日10:06

  在这个夏天,西班牙U21国青队和U19国青队连续赢得了欧青赛冠军,斗牛士军团后备力量极为雄厚。在U19欧青赛中,皇马B队射手莫拉塔打进6球荣膺金靴。但在最关键的决赛中,他却与进球无缘。西班牙U19夺冠的首席功臣,是效力于瓦伦西亚B队的弗兰西斯科-阿尔卡塞尔。在西班牙1比2落后的情况下,阿尔卡塞尔替补出场后梅开二度,并帮助球队3比2完成逆转。据《马卡报》报道,这名18岁的天才少年,如今上了巴塞罗那的采购名单。

  阿尔卡塞尔出生于1993年8月30日,这名身高仅1米74的灵巧型射手,为瓦伦西亚B队出场66次打击了40个进球。在今夏西班牙U19国青队夺冠之后,巴萨就曾向瓦伦西亚报价300万欧元意图收购阿尔卡塞尔,但遭到了蝙蝠军团的拒绝。不过据《马卡报》透露,巴萨明夏有机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在不花分文的情况下得到这名西班牙足坛未来的国宝级射手。

  阿尔卡塞尔与瓦伦西亚的合同签到了2013年夏天,不过合同中有一个特殊条款。如果阿尔卡塞尔不能在下赛季升入一队的话,他就有权单方面与瓦伦西亚解约,并以自由身选择新东家。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明夏阿尔卡塞尔没能被提拔进瓦伦西亚一队,巴萨就有机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这名天才少年。瓦伦西亚之所以能获得马塔,是因为当时皇马不愿将他提拔进一队,马塔一怒之下自由转会离开伯纳乌。这一幕,也许会在阿尔卡塞尔身上重演,只不过瓦伦西亚的角色将变成受害者。

  对于阿尔卡塞尔,瓦伦西亚高层非常看重,蝙蝠军团不希望失去这个天才少年。在今夏热身赛阶段,阿尔卡塞尔一度被埃梅里招进了大名单中。在瓦伦西亚3比0大胜罗马的友谊赛中,阿尔卡塞尔第一次为蝙蝠军团一队破门得分。但乐极生悲,阿尔卡塞尔的进球使得他44岁的父亲在看台上激动到心脏病发作,并最终因抢救无效而告别人世。在丧父不到一周之后,阿尔卡塞尔就回归到了训练场上,他希望通过足球让自己遗忘失去慈父的悲伤。

  在巴萨锋线上,目前拥有MVP三叉戟和阿费莱、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这五大射手,但红蓝军团仍然着眼于未来。内马尔已经基本敲定,阿尔卡塞尔是潜在收购目标,效力于巴西国际队的达米奥也有可能被红蓝军团收入帐下。瓜迪奥拉一直很欣赏这名22岁的巴西国家队新中锋,达米奥今夏曾在奥迪杯中头球攻破过巴萨大门。不过如今皇马也加入到了达米奥的争夺战中,在基本无缘内马尔之后,新战舰可不希望又把达米奥让给永恒的死敌。皇马加入竞争,也使得巴西国际副主席阿纳帕敢于喊出“达米奥值5000万”的狠话。(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