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肇俊哲300场创两项纪录 距联赛第一人只差13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9月17日11:08

  肇俊哲剑指顶级联赛出场第一人。

  今晚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的辽宁宏运队,目前急需用一场胜利来巩固前三甲位置。展望此战,主帅马林表示:“力争拿到三分。 ”

  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辽足终于可以派出完整阵容了。上一轮停赛的郑涛解禁复出,再加上于汉超、杨旭这些前场攻击核心的状态复苏,辽足这场比赛值得期待。首回合交锋时,辽足在客场吃了败仗,回到主场,辽足势必“复仇”。“对我们来说,心态上不能太急,青岛队的攻防速度比较快,上半年我们就是这么输球的,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还要吸取教训。”于汉超这样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与青岛队的比赛,将是辽足队长肇俊哲代表球队第301场比赛,这在中国足坛也是一个奇迹。小肇表示:“我会记住这个纪录,继续超越自我。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相关链接

  301场有多牛?

  ●肇俊哲是目前全中国第一位、代表一支球队完成300场顶级联赛出场纪录的球员,十分难得。

  ●肇俊哲在过去的300场顶级联赛出场时间里,已经创造了一项个人纪录,那就是打进17个点球的纪录,荣膺中国顶级联赛的点球第一人。

  ●肇俊哲的300场出战极具含金量,有超过94%的比赛都是以主力身份首发出场。这300次出场中,具体可细分为中超联赛170场、甲A联赛130场。

  ●除肇俊哲外,中国足坛还有两位球员在顶级联赛中出场超过300场,分别是邹侑根和王鹏。但是邹王二人,都是转战四方代表多队出战,只有肇俊哲代表唯一一支球队越过300场大关。

  ●目前中国顶级联赛的出场纪录是邹侑根313场,其次是王鹏301场。在本赛季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肇俊哲定然会超越王鹏,赶过邹侑根也应该不是什么奢望。

  ●在中超所有队员中,另一位接近300场的是国安队的徐云龙,他顶级联赛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294场,还有6场就可以突破300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