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回击国际台联主席:我又不是在给他打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邓菲菲
2011年09月17日11:08
丁俊晖坚决反击“贪财说”。
  丁俊晖坚决反击“贪财说”。

  信息时报记者

  陈文杰 摄
特鲁姆普的斜刘海每天花费他不少时间打理。信息时报记者 陈文杰 摄
特鲁姆普的斜刘海每天花费他不少时间打理。信息时报记者 陈文杰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 今天下午14点30分,2011ASPT丁俊晖VS特鲁姆普争霸赛将在广州体院上演,这也是两名新生代球星在世锦赛那场经典对决之后的首次碰面。为了参加本次争霸赛,丁俊晖舍弃了同期举行的巴西公开赛,因此招来国际台联主席的炮轰。在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小晖则不甘示弱地予以回击:“我又不是给他打工的。”

  被国际台联主席批评

  斯诺克巴西公开赛今年是第一次举办,由于距离遥远,世界排名前12的球手中有7人拒绝参加此项赛事,丁俊晖也名列其中。对于丁俊晖舍弃巴西公开赛而选择与特鲁姆普的争霸赛之举,国际台联主席赫恩极为不满:“我们禁止球手在国际台联安排的比赛日程中去参加非国际台联所举办的比赛。即便有特殊情况,球手也应该事先通知我们!一名球员为了商业比赛赚钱,而放弃台联的正式比赛,践踏了职业球手的职责!”

  丁俊晖反击贪财说

  对于被赫恩指责“贪财”,丁俊晖毫不示弱,甚至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反唇相讥:“选择参加比赛肯定要考虑比赛地点的远近,可以在国内打的我肯定不会选择去太远的地方。再说,我又不是给他打工的。”

  其实,小晖此次羊城之行并不像赫恩所说的单纯为了钱。继前天与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的同学们同乐之后,昨天小晖和小特又拜访了位于海珠区的启能学校,给那里的智障学生送去了欢乐。昨天的发布会还正式开启了由广州品善文化公司发起的“种苗计划”,该计划将向广东省50所学校捐赠200张定做的小型台球桌,希望能吸引更多青少年投身台球运动。

  特鲁姆普每天至少花15分钟弄头发

  除了出众的台球天赋外,俊俏的外形也为特鲁姆普赢得了不少粉丝的青睐。此前他曾向媒体透露,自己每天至少要花15分钟来打理头发,于是才有了我们眼前这个“非主流”的斜刘海发型。当被问到为什么如此在意发型时,这位英伦新星露出了属于少年的羞涩笑容:“我想……如果不花15分钟来弄头发的话,我看起来好像就不是我自己了。”

  本次争霸赛,特鲁姆普将与丁俊晖打一场33局17胜的比赛,分两天四节进行。有意思的是,比赛结束当晚正好将有曼联与切尔西的大战,而两位斯诺克小子都是红魔的球迷。当被问及会否相约一起观赛时,特鲁姆普笑着说:“好啊,如果我赢了比赛的话。”相比之下小晖则有些害羞:“那要看比赛打到几点了。”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今日看双星羊城对决

  对阵:丁俊晖VS特鲁姆普

  时间:17日 14:30(8局)19:30(8局)

  18日 14:30(8局)19:30(9局)

  地点: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