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申花曝热刺为小冯开200万欧 转会可能微乎其微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9月17日11:17

  申花董事周军爆料,英超劲旅热刺俱乐部开出200万欧元求购冯仁亮。

  但即便申花和热刺就冯仁亮转会达成协议,冯仁亮也不得不面对艰难的劳工证的问题。非欧盟球员想要获得劳工证,必须“代表国家队参加75%以上比赛”和“所在国家队最近两年在国际足联的综合排名必须在前70位以内”。今年又新增了“通过简单的英语考试”一项要求。

  冯仁亮今年在国足的出场率很难达到75%。在国际足联排名方面,国足目前排名第69,但计算最近两年综合排名,国足肯定难以进入前70。另外,听、说、读、写四方面的英语考试,对于冯仁亮来说,难度也不小。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