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不满裁判判罚冲进场内指责 沈祥福遭遇三场禁赛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17日11:27

  本报讯(记者 周舟)由于在上一轮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长春亚泰主教练沈祥福在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对裁判判罚不满冲进场内指责裁判,昨天,中国足协对沈祥福做出了禁赛3场、罚款15000元的决定。

  在当日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国安外援凯塔将亚泰外援多利侵犯倒地,但主裁判郭宝龙并没有进行进一步的警告。坐在场边指挥的沈祥福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他径直走入场内冲向郭宝龙,并且不断对裁判员指责。此时,国安球员徐云龙和周挺对昔日恩师上前进行劝阻,在昔日弟子的劝说下,沈祥福无奈地走回了替补席。值得注意的是,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在下半场也引起了国安方面的不满。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