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运会让打亚锦赛却不行 卡塔尔对此规定很不解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17日11:34

  昨日下午,记者专程赶到卡塔尔队所下榻的酒店,对卡塔尔队领队拉希德进行了专访。对于亚篮联的规定,他表示非常不理解,“这些球员都在卡塔尔队打了许多年,广州亚运会也有他们的功劳,怎么到了武汉就不让打了?”对于用消极应战的方式来抵触亚篮联裁决的行为,这位卡塔尔领队诚恳地对记者说:“我很想向球迷们说声抱歉。”

  拉希德表示:“我们在动身前往武汉之前7天才接到亚篮联的通知,发现有一部分球员的部分材料有问题,需要我们重新整理递交证明包括翻译的。但时间太紧了,我们根本做不到。”拉希德对亚篮联的这一举动十分不理解,“我们并不觉得这些球员有问题。”

  当记者问到这几名球员是否存在无法递交16岁前就拥有双重国籍证明的问题时,拉希德并没有正面回答,“你知道的,这些球员都曾代表卡塔尔队打过比赛,而且不止一场,在有的比赛中还拿过冠军。包括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中,出战的也是这些队员,为什么那个时候亚篮联不要求检查这些球员?如果说不符合规定,那也应该在第一次上场的时候。”

  拉希德表示,由于队内目前只有5人比赛,这些队员的身上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无法出场的那几名球员也根本没有可能重回球场了,“原本我们出发之前一直希望能够同中国队进行较量,让中国球迷能看到我们卡塔尔队的风采,但现在的情况我们真的没有想到,我们希望尽早结束比赛。”

  尽管卡塔尔依旧对亚篮联颇有微词,但对于球迷没能看到球队真正意义上的比赛,拉希德表达了歉意,“我想对球迷们说声抱歉,谁也没想到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真的非常抱歉,非常失望,尤其是那些从卡塔尔过来的球迷,我对他们更是充满了歉疚。而且我们真的很想在中国球迷面前好好表现一下,但是没想到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我想以后还会有机会的。”本报记者 丁卉电自武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