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出战顶级联赛达300场 肇俊哲有望成“第一人”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17日11:36

  今天19:30,辽宁宏运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在其职业生涯中的第300场中国顶级联赛。

  昨天下午,辽足来到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经历了两个客场后,队员们显得很疲惫,这给辽足的备战带来了影响。不过,辽足主教练马林却表示,“说多了这只是一个借口,我们还要提高自己的内功,要在比赛中打得精彩打出自己的水平,并且让球迷看到球队的希望,这是最根本的东西。”

  以往与青岛队的交锋中,辽足并不占据优势,“因为青岛和辽足的风格比较相似,他们的这一批国内球员在这拨球员中也是非常棒的,所以我们在全力投入的同时如何能够以智慧取胜,在进攻和组织方面做得更细,这些将成为取胜的关键。”马林说。

  据辽足俱乐部统计,本场与青岛的比赛是辽宁队队长肇俊哲的第300场中国顶级联赛,其中甲A联赛出场130次,中超联赛出场170次。从1998年到2011年,肇俊哲已经为辽宁队效力了14年。不过,肇俊哲本人却对此看得很淡,“其实出场次数再多只是我的一个经验的积累过程,我更希望给辽宁队带来更多的胜利,同时享受足球带给我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肇俊哲在完成个人第300场的纪录后,他将成为国内唯一一名代表一支球队出战300场顶级联赛的球员。本报记者 周舟 摄影 王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