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轻取弱旅印度队 俞觉敏称困难还在后面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9月17日12:01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第16届女排亚锦赛昨天在台北进入小组赛第2轮。虽然全场比赛偶有波动,主将惠若琪缺阵的中国队还是连下3局轻取本组最弱的印度女排,迎来两连胜。

  本场比赛主教练俞觉敏微调了先发阵容,攻防核心惠若琪高挂“免战牌”,本赛季首次整场缺席。上一场发挥稳定的接应张磊和自由人张娴继续首发,与其搭档的有主攻王一梅、范琳琳,副攻杨珺菁、马蕴雯和二传魏秋月。尽管印度女排实力有限,但该队作风顽强,首场便在哈萨克斯坦队身上取下一局。

  比赛伊始,中国队稍显拘谨,出现发球下网、一传垫飞等失误,印度队凭借有一定命中率的强攻紧咬比分,分差保持在2到3分。相持阶段,王一梅扣球发威,帮助本队以20比14领先。局末,中国队拦网连续封堵对方的强攻,以25比20拿下首局。

  此后中国女排渐入佳境,最终,中国女排以25比15、25比12再下两城完胜印度队。

  赛后俞觉敏表示,惠若琪因腹部不适而没有被安排出场。对于球队两连胜的表现,他认为队员普遍打得不错。俞觉敏说,中国女排真正的考验在后期,半决赛、决赛阶段将迎来艰苦战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