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亚篮联回应伊朗队抱怨:可以理解 这本身是暗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9月17日12:11

  16支参赛球队争抢一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2011年男篮亚锦赛的惨烈程度可见一斑。场上角力,场下暗战不断,伊朗、韩国等队主帅两天来将矛头指向赛事组委会:“他们过分偏袒中国队,在场下帮助中国队夺冠,这是一场阴谋! ”

  “中国组织了两年前的天津亚锦赛,现在又组织了武汉亚锦赛,但赛事组织水平却没有任何提高。 ”连续两天,伊朗队主教练马蒂奇在新闻发布会上不厌其烦地“诉苦”,“我们来武汉五六天了,训练是在副馆,而比赛是在主馆,而且今天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又只打了7分多钟。另外,训练用球是旧的,而比赛用球却是新的……”

  马蒂奇直言:“由于中、伊两队互为最大竞争对手,因此我们赛前曾预料赛事组织者会给我们出难题,但球队遭遇到的不公平待遇还是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或许赛事组织者很清楚,中国队很难在赛场上战胜我们,所以才会使出这些场外招数。 ”

  抱怨、不满的还有韩国队主教练许载,“在本届亚锦赛上,组织者对东道主的照顾堪称前所未有!组委会就是想通过不正当手段黑掉韩国、伊朗等强队,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

  16日晚,中国男篮迎战菲律宾队,后者昨天有两名“归化球员”被亚篮联取消了参赛资格。“我们的队员不能上场,高兴的当然是东道主中国队了。说

  我们的队员参赛资

  料、手续不全,亚篮联早干什么去了?”菲律宾队主帅托罗曼抱怨道。

  对于伊、韩等队主帅的抱怨、指责,亚篮联一位官员不以为然,“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任何书面投诉。其实个别球队的抱怨也可以理解,这本身就是一种场下暗战,他们向东道主施压,以期争取自身最大利益。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