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专访巴赫拉米:目标不仅是冠军 中国队亚洲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9月17日12:28

视频-专访巴赫拉米 伊朗野心勃勃目标不止冠军


组图:巴赫拉米接受搜狐专访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1年亚锦赛继续进行争夺,作为卫冕冠军,伊朗队在小组赛先后击败中华台北队和卡塔尔队。伊朗队的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带伤出战,仍旧在第一场砍下18分,帮助伊朗队完成逆转。17日巴哈拉米做客搜狐体育聊天室并接受了专访。

  搜狐体育:伊朗队已经打了两场比赛,能不能请巴哈拉米介绍一下伊朗队的整体情况?

  巴赫拉米:其实在我们比赛和训练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的队员出现了一些伤情,准备得不够好。其实在过去的两场比赛,尤其是第一场比赛,我认为我们的表现不够好,但我们随后的比赛我们会尽其所能发挥最好水平。

  搜狐体育:这次伊朗在亚锦赛的目标是什么?

  巴赫拉米:我们的目标是冲击冠军,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亚锦赛,我们有一个长远的目标,我们会一步一步的朝目标前进。

  搜狐体育:伊朗队是这届亚锦赛的夺冠热门,球队如何处理这种压力问题?

  巴赫拉米:在亚锦赛我们是卫冕冠军,取得过非常高的荣誉。但这些荣誉给我们带来了两方面的东西,一个是成功的经验,一个是更大的压力。在这届比赛中,我们背负着很大的压力,但我们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去发挥最好的水平。

  搜狐体育:能不能说一下伊朗队最好玩的是哪个球员?

  巴赫拉米:事实上我们伊朗的有些队员比其他队员的知名度要高一些,但我们是一个团队,包括我们的队员以及教练以及一些工作人员,每一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在比赛中有些队员非常更好的表现,这也是教练给安排的机会,我们没有孰轻孰重。在更衣室中,中锋哈达迪和后卫塔兹米性格非常外向。

  搜狐体育:哈达迪在NBA中效力似乎遇到一些困难,作为队友你能介绍一下吗?

  巴赫拉米:哈达迪是国家队非常重要的一分子,在国家队中发挥重要 的作用。他在亚洲篮球也是 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在NBA的发展我不太清楚,但他在篮球道路上肯定还会获得更大的成就。

  搜狐体育:相比两年前,伊朗队的实力是增强了还是削弱了?

  巴赫拉米:我们的人员是一样的,我们在期间经历了许多的比赛的锤炼,我们的年龄在增加,我们会打得越来越好。我们的人员非常固定,我们非常有默契,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地努力获得更好的运气和成绩。

  搜狐体育:我们知道巴哈拉米被称为亚洲最好的小前锋,是通过怎么样的努力获得这个称号的。

  巴赫拉米:感谢大家给我这样高的荣誉,我并不能确定自己是否是亚洲的最好的小前锋。我并不在意我的荣誉,我的进攻非常好,但防守还不够出色。我会继续努力,发挥最好的水平。

  搜狐体育:你看了中国队的比赛,谈谈对中国队的印象?

  巴赫拉米:我只看了中国队一场半的比赛,对中国队还不够了解,希望能观看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我现在还不能发表看好,希望中国、韩国和伊朗等队都能发挥出最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对中国队印象最深刻的中国队员是谁?

  巴赫拉米:中国队的每个队员都非常优秀,中国队是亚洲最强的球队。

  搜狐体育:这是第几次来到中国?

  巴赫拉米:我来中国打比赛已经很多次,但我还不会说汉语。不过这种交流,会促进中国和伊朗的篮球的发展。

  搜狐体育:匹克赞助了伊朗队,你能谈一下对伊朗队的影响吗?

  巴赫拉米:我们希望在亚锦赛中取得冠军,把匹克品牌告诉每一个人。我们希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推广匹克这个品牌。

  搜狐体育:匹克签约了NBA总冠军基德,你了解吗?

  巴赫拉米:我知道很多NBA球星签约了匹克,在我看来,匹克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将品牌推广到世界上。

  搜狐体育:最喜欢的中国食物是什么?

  巴赫拉米:除了海鲜之外,其他的都喜欢。

  搜狐体育:你能说几句汉语吗?

  巴赫拉米:我只能说你好、谢谢再见几个简单的词语,希望下次再来中国的时候,能够说更多的汉语。(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