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大师赛中国包揽女单四强 男单四强占据三席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9月17日12:34

  本报讯 昨日,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赛中国大师赛在常州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包揽四强提前锁定冠军。而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四强中占据三席。

  面对三大争冠劲敌,王仪涵、王适娴和汪鑫都直落两局获胜,她们携手蒋燕皎一起进入四强。

  21比8、21比12,王仪涵轻松击败印度天才少女内瓦尔。王适娴又一次遭遇德国的申克,之前的交锋中王适娴2胜1负,那次让人印象深刻的输球出现在今年的苏迪曼杯上。王适娴这次没有再给申克机会。汪鑫2比0轻松拿下丹麦名将鲍恩,蒋燕皎在德比战中以2比0战胜队友刘鑫。半决赛中王仪涵和蒋燕皎交手,汪鑫对阵王适娴。

  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四强中占据三席。林丹、谌龙和陈金均以直落两局的表现赢球,而杜鹏宇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未能保住优势,他被丹麦名将盖德逆转淘汰。半决赛中,林丹和陈金同室操戈,谌龙对阵盖德。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