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20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中国杯世界花滑大奖赛 11月于“海上王冠”举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17日12:57

  晚报讯 7月世游赛主场馆“海上王冠”泳池将摇身一变,变成滑冰场——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这是花样滑冰大奖赛自2003年落户中国以来,在上海的“首演”,也是冬季运动项目在上海力推 “北冰南展”计划实施的重要一步。

  作为国际滑冰联盟主办的花样滑冰最高级别赛事,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每年会分别在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法国、俄罗斯6个国家举行。比赛设女子单人滑、双人滑、男子单人滑及冰舞4个项目,最后积分前六的选手将获得年底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每次赛事都吸引这个项目最顶级的选手参与,本次中国杯由我国双人滑名将、都灵冬奥会亚军张丹/张昊领衔,布莱恩·茹贝尔、卡罗琳娜·科斯特纳、涉谷兄妹等在内的数十位世界顶尖花滑选手都将现身上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