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2004女超联赛

全国女足联赛再战一轮 津门女足连胜局积分榜首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17日13:01

  昨天下午,全国女足联赛再战一轮,结果天津女足凭借韩鹏和訾晶晶的进球,以2∶0击败解放军队如愿拿到本站冠军。此役战罢后,天津女足以18胜1平2负积55分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同积55分的上海队因为胜负关系而屈居次席,津沪两队将在最后9轮联赛中展开争冠大战。

  因为路途原因,原定在乌鲁木齐进行的本站比赛改在天津进行,因此一直排名首位的天津女足无形中增加了主场的优势。在首轮3∶0击败新疆队后,天津女足此轮又以1∶0力克北京队,全对将士士气更为高涨。昨天下午4点,天津女足与解放军队的比赛在“水滴”进行,虽然两队在第一回合交锋中不分伯仲,但志在争冠的天津女足此役比对手拥有更强的求胜欲望。第33分钟,韩鹏禁区外摆脱防守后一脚劲射破网,帮助天津女足打开胜利之门。终场前,訾晶晶门前推射得手,最终天津女足以2∶0完胜对手,取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对手实力也比较强,但我们顶住了压力,队员们较好地贯彻了赛前部署,赢下这场关键比赛。”主帅王玉冬赛后对球队表现大加赞赏,她认为球队连胜北京队、解放军队之后,在夺冠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从积分形势来看,战罢21轮后天津女足与上海女足同积55分,但天津女足在第一循环比赛中击败了上海队,因此凭借胜负关系暂列积分榜首位。联赛还有9轮争夺,积分遥遥领先的津沪两队将在随后比赛中展开激烈的竞争。有利的是,天津女足下站3场比赛仍将在主场作战,有望继续保持连胜势头。本报记者 李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