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卡塔尔队消极比赛坑球迷 退票无望怒扔矿泉水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17日13:17

  本报记者曹磊

  卡塔尔队在本届亚锦赛报名名单中有5名归化球员,但这5名球员都没有通过亚篮联的身份认证,于是全队只能有7名球员参加比赛。

  为了表达自己对亚篮联的不满,卡塔尔队前晚消极比赛,出现“1打5”的局面,而同样的闹剧在昨天晚上再度上演。这让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很受伤”,花了钱,看不到一场完整的比赛,却没地方退票。

  下一场比赛闹剧还会重演

  昨晚的比赛开场不到30秒,卡塔尔队就连续两次犯规。第一节比赛还剩2分18秒时,卡塔尔队4名队员接连犯满5次被罚下。比分最终定格在40比4,伊朗队获胜。

  退场之后,卡塔尔队主帅拉希德和队员阿里接受了记者采访。拉希德认为这场闹剧是亚篮联的错:“如果要我们办好手续,为什么是开赛一周前,而不是提前一个月告知?”此外,对于最后一场与中华台北的比赛,阿里说:“我们都很想去好好打比赛,但是没办法,我们还是会按照同样的方式打完下面的比赛,然后 回家。”

  感觉被涮了,球迷怒砸水瓶

  “卡塔尔队的做法伤害了球迷。”赛后,伊朗队主帅马蒂奇这样点评道。

  昨天下午6点,球迷已将大半个体育馆坐满。随后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当天比赛的门票已全部售完。这也意味着,近万名球迷因为卡塔尔队的举动受到损失。

  感觉被涮了的球迷们先是齐声高呼“退票”,然后部分人甚至爆出粗口,最后又直接将矿泉水瓶砸进场内。

  扔矿泉水事件发生在首节比赛第6分钟 ,主席台下方的一名球迷将一瓶矿泉水奋力丢向场内,但幸未砸到队员。“这是亚洲篮球的耻辱。归化球员,一直是亚洲篮球的问题,为什么不早查呢?”记者身旁的球迷抱怨道,“现在这样子,怎么来保证我们观众的利益,我是买的300元的球票,谁来赔偿我 的 钱呢?”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