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公路自行车赛重庆站昨举行 伊朗队问鼎冠军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黄德强
2011年09月17日13:20

  重庆晨报讯(记者 黄德强)2011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重庆站比赛昨天在我市璧山拉开战幕。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中国目前跨度最大、途经区域最多、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职业自行车体育赛事,今年的环中赛于9月9日至20日在陕西、四川、重庆、天津全国“两省两市”举行。本届赛事等级为UCI2.1级,参赛队伍共22支,车队所属国家覆盖世家五大洲,能够代表世界自行车赛最高水平的欧美队占到车队的2/3。璧山是本届环中赛在重庆赛区的唯一承办地。比赛全程100.8公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的鲍里斯拿下冠军,俄罗斯国家队的塞尔科夫获得亚军,德国纽特里斯车队的洋诺斯克收获第三名。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