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1钻石联赛动态

李艳凤勇夺铁饼金牌 积分不敌对手错过钻石大奖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7日13:31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1分之差,李艳凤虽拿了金牌却无缘钻石大奖。

  北京时间今晨,2011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开战,女子铁饼比赛中,新科世锦赛冠军、32岁的中国老将李艳凤以66米27的成绩夺冠,古巴老将巴里奥斯以65米33获得第二,另一位中国选手谭建以61米64排名第四。

  遗憾的是,由于之前在钻石联赛中表现一般,今天虽然夺冠,但李艳凤的最终钻石积分为13分;古巴选手巴里奥斯凭借之前的优异表现和今天的亚军,最终拿到了钻石积分14分,获得女子铁饼项目的钻石大奖!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