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衡源

河南建业生死战前减压 邦弗雷雷:保级不用动员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9月17日13:34

  东方今报记者吴情异/文 李杨/图

  挟主场擒辽小虎余威,建业队今晚将在主场迎来保级路上最关键的一个对手南昌衡源,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同样极其重要,邦弗雷雷的球队将再次面临考验。“这场比赛不用动员!”队员们纷纷发出了自己的誓言,甚至有人套用了鲁迅的一句名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保级去吧!”

  先考验球员体能

  之前两战,建业队的状态受到体能影响。对辽宁的比赛中,一向体能不错的黄希扬甚至拼到了抽筋。

  面对接下来的魔鬼赛程,邦弗雷雷首先做的就是让球员充分休息。豫辽之战后的第二天,主力球员纷纷躲在房间睡觉。昨天上午依然如故,下午全队才重新集中观看南昌队比赛录像并进行赛前最后的备战。周四上午,邦弗雷雷还坐镇指挥了预备队联赛,小将毕津浩表现极为抢眼,攻入全场唯一进球。阿根廷中场弗洛雷斯也获得了登场机会,其状态正在逐渐恢复。

  生死战前忙减压

  从联赛积分来看,建业比南昌队多4分,如果此役能够战胜对手,不仅能甩开对手,同时可以缓过劲儿,全力应对21日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比赛。不过建业高层并不愿让球队承受太多压力,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昨天表示:“希望队员们以平常心对待就可以了。”

  据悉,本场比赛建业俱乐部还是按照正常奖励制度执行:赢球奖100万元,连胜奖金50万元,另加20万元“敢斗奖”。目前,主力右后卫顾操解禁复出,李昭楠目前状态颇佳,姚冰也已回归,边路人手应该比较充裕。不出意外的话,建业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南昌。

  保级不轻言放弃

  上轮0比3不敌天津泰达,南昌衡源没有使出全力,在于大宝攻入首球之后,朱炯迅速换下了几位主力。这样做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留力对付建业。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朱炯表示了对球员体能的担忧,却丝毫没有主动示弱的意思。

  谈到目前联赛复杂的保级形势,外界有一种说法就是,成都已经铁定降级,另外一个名额将在南昌、深圳之间产生,朱炯并不这么认为:“包括成都队,现在还不能断定他们降级。上一轮成都2比2打平深圳,看得出成都还没有放弃。包括南昌、深圳、建业和实德,大家都有降级的可能。”

  建业VS南昌 九月十七日十九时四十五分

  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