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亚锦赛第二轮争夺 中国女排打印度出一身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黄文
2011年09月17日14:15
  深圳晚报讯 昨日女排亚锦赛迎来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和小组首个对手朝鲜相比,以业余球员为班底的印度队实力更弱,中国女排3比0轻松搞定。

  印度队的世界排名在100名开外,但谁也没想到这些学生,工人和小职员们竟能差点在首局将中国队挑落马下。首局中国女排并未进入状态,一传被对手的“重炮”轰得千疮百孔,很难串联起有效进攻。千惊万险之中,中国队总算25比20拿下第一局。随后的两局,印度队没能再给中国队制造麻烦。

  今晚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留给队员们调整状态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黄文)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