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亚冠资格争夺趋于白热 东北虎辽足战青岛争三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7日14:28

  中新网沈阳9月17日电 (司晓帅)17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将上演多场事关亚冠资格争夺的比赛,其中排名联赛第三的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若主队不能在本场较量中取胜,那么手握了大半赛季的亚冠资格将“拱手让人”。

  2011中超联赛已接近尾声,在冠军已无悬念的情况下,亚冠资格争夺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目前,除排在联赛前两名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优势明显外,联赛排名3—10位的球队均有机会争夺中超联赛3个亚冠席位的最后一个。

  辽宁宏运尽管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但上半赛季积累的优势,已随着近8场比赛仅取胜一场而消耗殆尽。本场比赛,辽足希望借主场之力击败对手以保住亚冠资格。

  据了解,这场比赛将是辽足队长肇俊哲代表球队出战的第300场联赛,这也让全队对胜利充满渴望。球队主帅马林说:“全队的战斗欲望和玩命精神将会因为肇俊哲这个队长而提升到一个最高点。”

  另一方面,在上轮“齐鲁德比”中获胜的青岛中能士气正旺,尽管球队仅位居积分榜第十,但如果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击败辽宁队,那么球队也将挤进亚冠资格的争夺之中。青岛队韩国籍主教练 张外龙说:“现在大家的状态和心态都很好,我相信队员们的能力。”

  在双方中超交战历史上中,辽宁队3胜4平6负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青岛中能凭借邹正和郑龙的进球2:0获得胜利。(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