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和韵唱晚年夕阳展风采 萧山区老年人运动会开赛

来源:杭州网-萧山日报 作者:房臣波
2011年09月17日15:03

  记者 房臣波 通讯员 陆建明 吴仲良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萧山区第五届老年文化体育艺术周暨第二十四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在萧山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盛阅春宣布第五届老年文化体育艺术周暨第二十四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开幕,区领导沈奔新、王珠瑛、谭勤奋、裘超出席开幕式,区委常委、副区长琚朝晖主持开幕式。

  区委副书记谭勤奋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近22万老年人送上了祝福。他说,我区正面临着老龄化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年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关心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积极组织引导广大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和谐的文化体育活动。希望广大老年朋友本着“参与、快乐、健康”的宗旨,积极展现精湛技艺,竞出风格,赛出水平,创造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71岁的殷老伯是城厢街道篮球队队员,年轻时就酷爱篮球。他说,开展这样的文体活动,可以让大家在交流切磋的同时,增强体质,丰富晚年生活,其乐无穷。

  开幕式现场,还有一群身穿白色T恤的青年志愿者,他们队列整齐、文明礼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就是来自浙江海洋学院萧山科技学院的大二、大三学生。活动期间,他们主要进行举牌、座位引导、维持秩序等礼仪服务。

  今年是浙江省第24个老人节,本届老年文化体育艺术周将围绕“和韵唱晚年·夕阳展风采”这一主题,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780名运动员将参加乒乓球、太极剑、气排球、门球、中国象棋、柔力球操等12个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