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尹路头球率先破门 大连阿尔滨1-0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7日15:21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补赛在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与副班长北京理工队间展开,上半场大连队凭借尹路的进球1:0暂时取得领先。

  上一场比赛,大连阿尔滨在主场被联赛排名垫底的贵州智诚逼平,放缓了冲超脚步,大连阿尔滨按照计划还需要拿下两场比赛就能实现冲超的目标,而北理工是他们必须赢的比赛。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大连阿尔滨凭借外援金尼的出色发挥,客场3:0战胜过北理工。

  下午14点30分,比赛准时开始。比赛开始后,大连队后场控球,科迪夫后场传球,周通在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偏出。第5分钟,大连队外援金尼前场突破,但没有甩开卢斌的防守没有拿住球。第7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莫雷拉传给金尼,但北理工队防守队员将球解围。第10分钟,大连队周通左路快速反击交横敲给尹路,后者交给孙昊昇,再交给王君,但是王君没有将球拿好,被北理工断下。

  第11分钟,北理工快速反击,大连队孙昊昇战术犯规,北理工前场任意球,韩光徽将球直塞但被大连队率先解围。第12分钟,北理工队胡里奥外围一脚低射,但打高了。第16分钟,大连队后场防守失误,北理工队王超禁区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第18分钟,阿尔滨队率先打破僵局,王君接到界外球后内切传到禁区内,尹路争顶头球攻门得手,大连队1:0取得领先。这是尹路加入大连阿尔滨队的第三粒进球。

  第23分钟,北理工队组织进攻,武方虎的头球攻门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十分有威胁。第29分钟,北理工打反击,胡里奥直塞给武方虎可是传大了,被大连队断球。第36分钟,大连队孙昊昇将球交给莫雷拉,后者将球送到门前,对方防守队员将球大脚解围。第40分钟,北理工获得角球机会,马丁将球开到门前,大连队赵和靖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第42分钟,大连队周通一脚打门被门将刘天鑫单拳将球击出。上半场补时1分钟。

  大连阿尔滨首发:1-于子千、3-赵和靖、9-金尼 、12-周通 、14-胡兆军 、15-尹路 、16-科迪夫 、17-孙昊昇、20-莫雷拉 、28-王宏有 、39-王君

  北京361°大学生首发阵容:4-卢斌、7-蔡完枝、12-刘 猛、17-胡里奥、18-王超、20-武方虎 、22-刘天鑫 、24-杨阳、30-韩光徽、36-马丁、37-王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