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蔡赟看淡裁判比赛误判 称比赛必须要有必胜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9月17日16:15
组图:风云组合杀气十足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17日发自常州)北京时间9月17日,2011年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开始半决赛争夺,下午结束的一场男双较量中,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2-0(26-24、21-18)战胜韩国组合高成铉/柳延星,成功晋级决赛。赛后,蔡赟表示,虽然世锦赛后状态一般,但他们还是会尽力争冠。

  “这对对手是最难打的吧,他们配对以来打得不错。”傅海峰说,不过,从双方交手纪录来看,韩国人此前对“风云”并没有胜迹,傅海峰认为对手在信心上有所不足。“我们不可能输给他们,输了就给他们机会,我们会后面会更难打。”傅海峰帅哥信心十足的说。

  上个月的世锦赛上,蔡赟/傅海峰成功卫冕,和当时相比,蔡赟坦言这次大师赛状态并不好,“这次比赛状态一般,世锦赛之后人多多少少有些松,包括训练伤病多少都有些不正常。这次比赛几场球都是落后挺多,但还是尽力吧。”今天的比赛,中国队首局甚至14-19落后,并让对手三次拿到局点,但在关键分上,中国队把握不错。

  其实22-21,高拿下成铉/柳延星拿到局点时,一个争议球引起韩国人不满。他们的进攻被裁判判为过网击球,东道主乘势挽回颓势,并已26-24第一局。

  说到这个争议判罚,蔡赟认为很正常,“他当时过网击球了,我觉得判罚正常吧,比赛中一两个这样的球很正常,世锦赛我还是20:20的时候也被判过,都差不多。”他说。

  此番胜利,蔡赟/傅海峰顺利晋级大师赛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韩国名将李龙大/郑在成与丹麦搭档鲍伊/摩根森的胜者。作为上届大师赛男双冠军,蔡赟坦言希望卫冕,“每一场比赛,我都是抱着必胜的信心,如果没有这个信心就不能打好比赛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