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三将联袂发威 延边3-0胜湖北保级前景光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1年09月17日16:54

  9月17日,中甲联赛第23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提前进行,延边长白虎队主场迎战湖北中博队。此役,长白虎队锋线全面爆发,朴钟佑、高万国、崔仁三次洞穿了湖北中博队的大门,最终3:0完胜对手,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由于21日出战足协杯,中国足协批准24日举行的延边长白虎同湖北中博队的比赛时间前移。下午3点,比赛在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进行。

  面对因欠薪危机四伏的湖北中博队,志在必得长白虎队竟然迟迟进入不了状态,反而是中博队率先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第11分钟,中博队的前场任意球对长白虎队球门构成很大威胁。2分钟后,中博队首席杀手维森特乱军中撩射,皮球高出门楣。第14分钟,长白虎队在30米外获得前场任意球,佩戴队长袖标的裴育文的大力射门打在人墙。第18分钟,库里巴利前场拿球连续晃动妙传防守队员身后,反越位成功的朴钟佑轻推皮球入网,长白虎队1:0占得先机。

  失球后的中博队并不急躁,仍是缓慢地和长白虎队在中场周旋。第27分钟,长白虎队在对方门前打出小配合,崔仁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第30分钟,维森特和防守队员争抢时跌倒在禁区,当值主裁判刘林不予理会。在以后的时间里,两队进攻兵力投入不多,中前场失误频频,缓慢的节奏令现场球迷昏昏欲睡。第42分钟,金敬道在弧顶处被对手拉倒,刘林同样视而不见。

  下半场刚开始,场上出现一个小插曲,长白虎队28号夸耶竟然穿着8号球衣出场。在主裁判的示意下,夸耶急忙奔到休息室换球衣,而比赛已经准时开球。换完球衣的夸耶在场边等了1分钟才被允许进场。

  第49分钟,维森特的远射打高。紧接着,姚翰林的远射高得离谱。此后,长白虎队门前险象环生,门将池文一高接低挡,力保城门不失。第52分钟,长白虎队右路快速反击,崔仁大脚传到左路,跟进的高万国凌空扫射,皮球蹿入网窝。长白虎队2:0几乎锁定胜局。进球后的高万国双手做了一个“心”型疯狂奔向球迷看台,看台上或许有他相爱多年的有情人。因为明天他就要步入婚礼殿堂,成为别人的新郎。2分钟后,长白虎队左路获得前场任意球,崔永哲将球开到右路,身材不高的崔仁高高跃起,小角度将球顶进。三求领先的长白虎队胜势不可动摇。

  第58分钟,崔仁右路起球,包抄到位的朴钟佑的必进之球被中博队门将朱子森神奇扑出。第66分钟,长白虎队用池忠国换下崔永哲。刚刚上场的池忠国禁区内被防守队员撞到,主裁判只给了长白虎队一个角球。第68分钟,中博队周燎反越位形成单刀,神勇的池文一将尽在咫尺的射门扑出,中博队失去了挽回颜面的绝佳机会。第75分钟,库里巴利回防动作过大,吃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

  第78分钟,长白虎队快速反击,右路杀上的高万国突然将球传到左路,朴钟佑凌空将球打在边网。随着比赛结束时间的迫近,中博队越来越急躁,教练组并因为一次有争议的判罚和裁判进行争吵。场上队员王小诗和维森特竟然出现攻击裁判的语言和手势,主裁判刘林并未予以判罚。最后,中博队的蔡曦和长白虎队的金敬道均因为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终场结束前,库里巴利发出的前场任意球击中门柱。这是他连续三场射中门柱,不经意间上演了击中门柱的帽子戏法。最终,比分定格在3:0,延边长白虎队迎来主场三连胜。凭借这场胜利,长白虎队保级前景一片光明。(搜狐体育 一生)

  延边长白虎首发:4-李民辉6-裴育文7-高万国10-金敬道11-崔永哲12-姜洪权18-崔仁22-池文一28-夸耶33-库里巴利35-朴锺右

  替补:1-尹光2-白胜虎8-池忠国17-李军19-李浩24-韩浩25-韩南勇

  湖北中博首发:3-蔡曦5-布鲁诺6-周熠10-姚翰林12-桑一非15-梅方17-朱子森20-饶尧28-周燎31-维森特34-王小诗

  替补:1-吴飞7-蔡顺11-敖飞帆14-司骏27-袁明灿30-张啸笑37-曲少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