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锦标赛汪皓失足 走板出现偏差血染泳池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7日18:10

  全国跳水锦标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昨天发生意外,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上海世锦赛双人10米台冠军得主、天津选手汪皓在走板时出现失误跌落泳池,右脚挂到跳板上。

  汪皓在完成第二轮动作301B时,走板出现偏差,右脚踩在板上,左脚意外踏空,右脚挂到跳板上,划出了一个大口子。现场救生员立即跳进水中将她救起。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急忙过来察看伤情。汪皓经过队医简单止血处理后被救护车送往常熟第二人民医院。据最新消息,她在医院接受治疗和缝针,幸好只是皮外伤,10到15天后就能拆线。

  最终,何姿/吴敏霞以355.50分轻松折桂。江苏的陈烨/屈琳和海军的刘娇/兰艺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苏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