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田宗琦呼号女排应加强一传 戏称王一梅状态奇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9月17日19:11
组图:大梅暴扣拦不住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1女排亚锦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面对小组实力最强的对手哈萨克斯坦队,本场比赛也决定着中国能否提前小组出线。本场比赛中国队以3-0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央视排球专项解说田宗琦给予了专业的评述。

  上场比赛,由于惠若琪腹肌感觉不适没能上场,所以中国队的一传出现了一些问题,田宗琦点评道:“惠若琪现在是中国队的主接一传,是这个体系中很重要的一个点,她接一传的质量直接决定了中国队的进攻。”

  首局比赛,中国队虽然没有犯慢热的老毛病,但是对手哈萨克斯坦队显然也没在状态,不过中国队在发球的环节上仍可以可圈可点,田宗琦打趣说:“中国队在发球上直接把哈萨克斯坦发崩溃了。”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始终处于追分的状态,而且一传乏力,似的这样的局面一直尴尬的保持,田宗琦说:“真的拜托中国排球的基层教练,希望他们好好的训练我们的年轻队员,让他们练好一传,一传是排球的生命线啊,但是中国各种级别的队伍一传都不好,希望我们的球员和教练能好好反思。”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王一梅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帮助中国队一直领先,田宗琦点评说:“与昨天相比,王一梅皱眉的次数少了,今天笑容多了,这就说明今天打开了,可以说状态奇佳。”

  随着中国队扣球成功,本场比赛中国队以3-0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