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

专访博斯克:希望瓜帅接班 不担心皇马巴萨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2011年09月17日19:12
阿斯报截屏

  当地时间9月17日,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世界冠军主帅谈到了关于皇马与巴萨的紧张关系,球队左后卫人员危机,以及自己接班人的问题。

  阿斯报:西班牙没有悬念地拿到了2012欧洲杯的门票,我们是不是仍然像2008年和2010年那么强呢?

  博斯克:球员们发挥很好,我们提前两轮出线。在6场比赛中我们保持了全胜,我想我们的状态跟2008年和2010年一样,但2012年的对手们会更强,比如荷兰,德国,英格兰,葡萄牙等。

  阿斯报:对手以及皇马巴萨之间的紧张关系,你更担心哪个?

  博斯克:我所要做的就是在拿到世界杯冠军之后让国家队继续保持饥饿感。如果遇到一些问题,比如皇马和巴萨之间的紧张关系,我觉得是很正常的。

  阿斯报:如果不是卡西和哈维从中调解,两队关系会不会更紧张?

  博斯克:卡西和哈维是队长,他们一块经历过国家队的成长,热爱自己的国家队。他们都是很单纯又很敏感的人。不过其他人,像雷纳,阿隆索,拉莫斯等,他们也很重要的。

  阿斯报:你说过你了解皇马巴萨恩怨的起源,能具体说一下吗?

  博斯克:不,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对于这件事我有自己的态度,但我不想告诉任何人。

  阿斯报:与去年的世界杯相比,欧洲杯的名单会有很多变化吗?

  博斯克:西班牙有一套固定的阵容,但距离2012欧洲杯还有10个月。现在我可不知道10个月内会有多大变化。我能做的就是带上最好的23人。

  阿斯报:是否期待阿尔比奥尔和阿韦罗阿在马德里多打些比赛?

  博斯克:如果你不能打很多比赛,那肯定是个问题。但如果他们有比赛可打,而且他们很有必要,那么我会带上他们。竞争很激烈,但我想这不是什么坏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