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全力以赴希望反弹 实德来势汹汹死拼为保级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9月17日19:28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4轮赛事将告上演,本轮鲁能泰山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遭遇4连败的鲁能主场对阵实德,鲁能能否反弹为中超所关注。而这场比赛对于大连实德队而言也至关重要,既希望取得好成绩尽快摆脱降级圈得尴尬。

  鲁连之战的风云际会,曾经在甲A时期卷起汹涌波涛,而在中超早期,也是强者过招,烽火连天。如今随着实德的沉寂,鲁能的下滑,鲁连交锋早已减损了含金量。不过,鲁连之战场场向来拼劲十足,场面激烈,双方本场比赛定会全力以赴作战,力拼对手。

  目前,鲁能状态比较低迷,球队遭遇连败,对于球队而言尽快的调整好状态是当务之急。本轮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绝非易事,上轮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客场力克陕西,球队状态回升。本轮客场作战,实德队来势汹汹,鲁能需做好硬仗准备。

  实德上轮客场3-1击败陕西,取得2连胜,目前实德积25分位列积分榜第13位,仍有一定的保级压力;文加达表示实德连续客战的目标均是全取三分,但此战面对已属背水一战的鲁能,实德的抢分难度将非常大。不过,随着队伍状态回升,阵容的整齐,实德客场取得分的愿望也非常强烈,为保级客场死拼鲁能。

  大连实德队将在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也是近期赛前唯一一次战术训练。由于没有大的变化,对于队员来说,并不存在磨合的问题。现在唯一需要调整的是,如果阿德上场后,詹姆斯的位置该如何安排。上一场预备队比赛,3:1战胜陕西人和队后,实德队中超联赛停赛的阿德里亚诺首发上场,并打进一个点球,但他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休息,因此本轮比赛阿德里亚诺既有可能首发。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鲁能4胜6平5负,表面战绩上看,鲁能似乎略处下风。但最近以来的两场中超对决,鲁能均取得了胜利:本赛季首回合,客场作战的鲁能以3-0横扫大连,而上赛季下半程,鲁能又在主场2-1力斩对手。目前鲁能在连败的情形下,此战将接受严峻的考验。而文加达带领的实德又将再一次面临客场如何证明自己的新挑战,若能击败近来颓势的鲁能,取得客场两连胜,保级形势无疑将得到彻底改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