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人和VS江苏舜天

桑尼避谈孙继海出场疑云 称为足协杯将轮换留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9月17日19:44

  9月1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4轮陕西浐灞队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将在古城西安打响,17日下午双方主教练冒雨来到球场召开了赛前发布会,桑特拉奇与德拉甘两位主帅交谈甚欢,不过在发布会上双方都强调要打好本场比赛全力争胜,陕西主帅桑特拉奇强调球队已经走出了周中失利的阴影,不过桑尼并没有透露已经缺战三场的队长孙继海近况如何。

  古城西安近来一直阴雨绵绵,陕西浐灞队从周三负于大连实德之后只进行了两堂训练课,在昨天下午球队冒雨在基地进行了队内教学赛,桑尼希望以赛代练提升球队的状态,今天因雨球队只得在驻地备战,新闻发布会上桑尼首先强调球队已经走出了失利的阴影,“从上轮比赛到现在准备时间很短,有些队员之间还打了预备队联赛,不过我们的状态不错,昨天的队内赛上队员们表现的很积极,球队已经走出了上轮输球的阴影。”

  “这两天队员们的心态、气势都不错,所以明天我们会尽可能的打好比赛,”桑尼为队员鼓劲的同时,批评了球队近来在防守上存在的问题,“我们后防线的问题不是一两个人的问题,上轮比赛丢球太多,防守的问题不只在这场此前多场比赛都存在,前锋线上抓不住机会,焦躁的心态也会影响球队的防守,运气不可能两次眷顾你。”

  对于已经三轮比赛未出战的队长孙继海的情况桑尼则是含糊而过,“继海始终使我们的一份子,使我们球队的队长,这与他最近出场与否无关,至于明天的比赛继海是不是会出现,我想明天看了比赛你们就知道了。”此前媒体爆料陕足队长孙继海萌生退意,孙大圣此前因为发烧缺席了与申花的比赛,明日一战若再不出战恐怕退役一说就不是空穴来风了。

  下周中陕西队将要马不停蹄的赶往天津进行足协杯的1/4决赛,对此桑尼坦诚会在联赛中有所保留,“不管事什么比赛对我们来讲每场都很关键,还好我们至少有18名队员可以保证比赛,他们都是我很好的选择,在上海的时候我尝试过轮换,打大连我的阵容也有变化,面对密集的赛程我想轮换是有必要的,联赛每一场都重要,但足协杯更特殊,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输球了就没有补救的机会。”

  面对记者关于射手里奥丹在预备队表现惊艳但却在与大连比赛落后时都没有机会登场的问题,桑尼简单的表示这是他正常轮换的结果,并不是技战术安排存在问题。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