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回应世锦赛冠军魔咒 不信魔咒只相信自己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7日20:06

     新华社常州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姬烨)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仪涵在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输球了,面对所谓“世锦赛冠军魔咒”的追问,王仪涵表示,不要相信这些迷信的东西,还是要相信自己。

    近年来的世锦赛女单冠军,在世锦赛后无一不陷入低谷,于是坊间也有了“世锦赛冠军魔咒”的说法。17日的大师赛女单半决赛,王仪涵的对手是有“内战女皇”之称的队友蒋燕皎,结果王仪涵以两个15:21败下阵来。赛后王仪涵坦言这场比赛被对手限制住了,同时自己失误也比较多。她说:“其实大家都差不多,就看谁能发挥出来。”蒋燕皎也称,自己开始打逆风球,更能发挥自己的优势,比较有效地限制住了对手。

    半决赛落败,让人不由和所谓“魔咒”联系起来,王仪涵对此称,没必要讲什么魔咒,“我觉得还是不要相信这些迷信的东西,还是要相信自己”。

    蒋燕皎决赛的对手将是队友王适娴,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击败“外战女皇”汪鑫。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