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王锴李钢破门 成都2-0上海获主场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2011年09月17日21:32
申花铁闸染红被罚出场(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上19:30,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4轮争夺,上海申花远赴客场挑战“副班长”成都谢菲联。最终成都谢菲联凭借王锴的头球以及李钢的远射以2-0战胜上海申花,终结连续16轮不胜的纪录的同时取得了本赛季主场首胜,而申花遭遇了两连败。比赛第19分钟,申花中卫邱添一铲倒单刀中的罗梅罗,被主裁红牌罚下;第81分钟,主队的哈钦森踢倒安古洛,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的表现不甚理想,目前2胜9平12负积15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一,保级形式相当严峻。而自从联赛第7轮客场战胜陕西人和后,成都谢菲联已经连续16轮比赛未尝胜绩,这也刷新中超单赛季最长不胜纪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谢菲联本赛季的两场胜利均来自客场,在11场主场比赛中5平6负未收获一场胜利。申花方面,戴琳本场解禁复出,但成亮由于上一轮比赛吃到红牌本轮将无法出阵。不过邱添一在上一场比赛中已经恢复打满全场,本轮与戴琳搭档首发。另外上一轮赛前意外受伤的安古洛已伤愈并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比赛开始仅1分钟,谢菲联就获得绝佳良机,罗梅罗带球突入禁区,面对王大雷想直接射门,好在戴琳及时从侧面杀出将球破坏。随后邱添一解围不远,王锴得球后杀入禁区,一脚斜射,球被王大雷挡出。第4分钟,申花获得右侧任意球,姜坤选择直接射门,球被王毅双拳托出底线。第6分钟,谢菲联率先取得进球,后卫快开任意球,布兰登门前得球后将球带至底线附近,随即一脚高质量传中,门前王锴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谢菲联1-0领先申花。第14分钟,申花30米开外获得任意球,戴琳大力施射,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

  第17分钟,萨梅隆在带球过程中被李建滨铲倒,主裁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即戴琳35米处的任意球轰门打高了。第18分钟,于涛中场横传失误,罗梅罗断球后斜传,姜坤从侧面将布兰登铲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布兰登因不满主裁判罚同样吃到了一张黄牌。第19分钟,谢菲联直传申花身后,罗梅罗插上形成单刀,邱添一无奈从身后将其放倒,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第21分钟,王锴角球开至前点,萨利俯身头球攻门,可惜偏了。第24分钟,申花的任意球继续交给戴琳来主罚,这次的质量明显好过前两次,但还是打偏出界。

  第28分钟,李钢禁区外30米处得球,随即一脚远射,王大雷面对来球准备不及,只能看着来球硬生生入网,谢菲联2-0领先申花。第32分钟,于涛在禁区内用了一个很危险的动作放倒了范培培,谢菲联球员示意对方有犯规,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36分钟,冯仁亮左路低平球横传,萨梅隆大禁区线上得球,稍作调整后随即一脚凌空,球稍稍高出门楣。第40分钟,申花发动反击,姜坤吸引两人防守后横传给到安古洛,面对来球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球高出有些离谱。上半场比赛结束,谢菲联暂时以2-0领先申花。

成都美女球迷助威子弟兵(点击查看组图)

  下半场易边再战。申花率先取得换人,用曹贇定和姜嘉俊替下了姜坤和冯仁亮,意在加强进攻。第48分钟,戴琳在与范培培的拼抢中痛苦倒底,队医及时进场为其治疗,好在伤得不轻,迅速回到场内。第52分钟,申花打出快速反击,曹贇定利用速度甩开萨利后抬脚射门,可惜未能射中球门范围。第54分钟,申花开出右路角球,萨梅隆起跳争到前点,可惜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第59分钟,李钢30米开外的远射势大力沉,可惜偏出底线。

  第64分钟,李洪洋后插上禁区外大力施射,球打在吴曦身上弹出底线。第65分钟,谢菲联利用安古洛的停球失误获得左侧角球,哈钦森开至前点,球被戴琳出禁区,外围李洪洋跟进就是一脚远射,球打高出界。第66分钟,曹贇定中路直传,罗博横向带球抬脚便射,球偏出底线。第73分钟,安古洛开出右路角球,前点被谢菲联队员解围,禁区外戴琳连续两脚远射都被对方球员挡出。第75分钟,谢菲联前场形成三对三反击,布兰登中路连续晃动,好在本场比赛表现稳定的戴琳将球解围。

  第80分钟,哈钦森与安古洛发生摩擦,哈钦森认为安古洛的铲球动作过大,裁判及时赶到将两人拉开,并各给一张黄牌。可过了仅仅一分钟,哈钦森在边路铲倒了带球行进中的安古洛,裁判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哈钦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3分钟,安古洛右侧任意球开入禁区,王毅扑球脱手,萨梅隆跟进射门被王毅挡出。第88分钟,申花门前发生险情,布兰登右肋加速突破,倒三角回传,跟进的惠佳康近距离推射被王大雷挡出,后点罗梅罗叩开防守后推射,于涛在球即将越过门线的那刻把球扫出禁区。全场比赛结束,谢菲联2-0战胜申花。(搜狐体育 李韵铭)

  成都谢菲联(451):35-王毅;23-李洪洋、4-李建滨、5-萨利、16-王存;38-哈钦森、26-王锴(71’2-冯卓毅)、8-李钢(79’25-彭欣力)、28-范培培(63’17-惠佳康)、20-罗梅罗;37-布兰登

  上海申花(442):23-王大雷;4-王林、5-戴琳、29-邱添一、20-吴曦(72’16-文虎一);6-于涛、10-姜坤(46’28-曹贇定)、7-冯仁亮(46’18-姜嘉俊)、14-安古洛;38-罗博、9-萨梅隆

  主裁判:谭海

  黄牌:成都谢菲联:17’4-李建滨、18’37-布兰登、80’38-哈钦森

  上海申花:18’10-姜坤、46’9-萨梅隆、80’14-安古洛

  红牌:成都谢菲联:81’38-哈钦森(累计两张黄牌)

  上海申花:19’29-邱添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