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落败坦言队内赛输赢无所谓 陈金冲奥运积分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7日21:35
组图:林丹无力回天跪地“服输”

     新华社常州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姬烨)“超级丹”17日在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中0:2不敌队友陈金,无缘卫冕,林丹赛后表示,男单金牌已经落在中国队手中,这场队内比赛,输赢其实无所谓。

    此前一场半决赛谌龙力克丹麦老将盖德,已经为中国队锁定本次比赛男单冠军。或许正因为此,林丹这场比赛打得比较放松,赛后也称输赢无所谓。陈金也表示林丹可能状态差一点,可能世锦赛舀了冠军回来,对这种比赛欲望不是很强。陈金认为自己是百分百投入,无论打林丹还是李宗伟都要拼他们,自己少犯错误,做好准备,还是可以和李宗伟打。比赛过程也验证这点,25:23、21:15,林丹连输两局,无缘决赛,这也是林丹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

    世界排名第四的谌龙和第六的陈金闯进大师赛决赛,对于志在舀满奥运会男单参赛席位的中国男队来说是好事一件。规则规定世界排名前四中有三名选手才能舀满参赛席位,由于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基本不可能跌出前四,林丹能稳握一席,目前中国队还需要挤掉排名第三的盖德和第五的陶菲克才能实现目标。目前看,状态日薄西山的陶菲克不足为惧,陈金和他的分差本次比赛就有望抹平。不过陈金目前和盖德尚有15000多分的差距,谌龙和盖德有将近4000分的差距,这次盖德止步半决赛,两人都能乘机缩小和他的分差。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