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肇俊哲:300场只是个纪念日 全力以赴冲击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17日21:49
幻灯:肇俊哲300次出场获奖 待产爱妻携子助阵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7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的比赛成为肇俊哲个人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他在中国顶级联赛的出场次数达到了300场,这个数字在联赛历史排在第三位,在现役球员当中排名第一,只可惜辽宁宏运未能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这样的历史时刻。

  赛前辽宁宏运俱乐部特意为小肇准备了300场纪念奖牌,并且现场颁发给这位球队元老。这场比赛当中肇俊哲也格外的卖力气,但是他未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赛后肇俊哲说:“300场只是一个纪念而已,跟其他的比赛没有什么分别,很遗憾没能用一场胜利来庆祝一下。”

  连续3轮不胜之后,辽宁宏运的三甲地位已经岌岌可危,肇俊哲认为细节没有做好是球队近来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我们还是在细节上处理得不够理想吧, 也包括我个人,在一些细节上还有提高的的余地,希望我们能够总结好教训吧,尽快走出低谷。”

幻灯:辽宁战青岛场面火爆 肇俊哲赛场坚毅面庞

  联赛已经接近尾声,辽宁宏运仍然有机会冲击亚冠,辽宁的媒体和球迷对此都充满期待,肇俊哲说:“都打到这个份上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冲击亚冠了。接下来我们将会在主场面对成都,客场面对深圳,这两个对手相对而言要弱一些,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拿分。联赛最后阶段还是比较困难的,希望大家能够冷静下来,重视每一个对手,打好收官战吧。”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