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14年球衣从未更换! 肇俊哲:300场只代表历史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7日23:24

     新华社沈阳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32岁的肇俊哲17日代表辽足第300次出征顶级联赛,他赛后表示,300场只是一个纪念,只代表历史,我们本赛季会全力冲击亚冠。

    肇俊哲从1998年开始代表辽足踢球,如今已有14个年头,对阵青岛中能是他身披辽足战袍的第300场比赛。这个数字,在联赛历史上是第三位,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一,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肇俊哲身上的球衣从来没有更换过。

    赛场上拼尽全力的肇俊哲最终只收获了一个平局,他赛后说:“300场只是一个纪念而已,跟其他的比赛没有什么分别,很遗憾没能用一场胜利来庆祝一下。”

    连续三轮不胜之后,辽宁宏运的三甲地位已经岌岌可危,肇俊哲表示,细节没有做好是球队近来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我们希望尽快走出低谷。

    联赛已经接近尾声,辽宁宏运仍然有机会冲击亚冠,辽宁球迷对此都充满期待。肇俊哲说:“都打到这个份上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冲击亚冠。接下来我们将会在主场面对成都,客场面对深圳,这两个对手相对而言要弱一些,我们需要尽可能多舀分。联赛最后阶段还是比较困难的,我们会重视每一个对手,打好收官战。”(完)2011/09/17 23: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