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衡源

河南建业战胜南昌衡源 赢得保级之路上关键一战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7日22:38

     新华社郑州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 李博闻)17日晚,中超第24轮河南建业对南昌衡源的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最终,凭借内托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河南建业2:0战胜南昌衡源,取得两连胜,赢得保级路上关键一战。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关键,本轮比赛前,河南建业积25分,在积分榜排名12,仍有一定的保级压力,如果本轮能战胜南昌,将积28分,将很可能成功上岸,将保级战变成南昌和深圳之间的游戏。本轮前,南昌衡源积21分,排名14,仅比排名15位的深圳队多1分,因此南昌衡源仍处于保级的边缘,如果本场失利,保级形势将非常严峻。

    从两队近两个赛季的交战记录来看,河南建业取得1胜2平,保持不败。由于本周中超是一周三赛,南昌队在本周连续两个客场的密集赛程,使球员一直奔波在路上,无暇休整,这对于建业来说或许占有一些优势。

    上半场一开始,建业队便展开了猛烈地进攻,射门次数也多出对方,但在很长时间内都没很好的进球机会。比赛进行到39分钟,建业球员黄希扬在中场突然地一脚长传,前点的肖智迷惑了对方防守队员,埋伏在中路的内托头球一顶,球直接进网,建业拔得头筹。7分钟后,建业队获得任意球,黄希扬直接选择了打门,这一任意球质量非常好,直奔球门而去,南昌队守门员扑球脱手,内托在小禁区线上得球并顺利攻门得手,2:0,河南建业两球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已无退路的南昌衡源展开了疯狂地反扑,多次向建业队球门发起冲击,下半场第24分钟,南昌队球员大兵压进,在禁区内与建业球员展开混战,刚被换上的邹仲霆在混战中获得一个很好的射门机会,但是球打在了立柱上,运气帮助了建业队。下半场,2球领先的建业队在防守反击中亮点不断,多次差点拉大比分。最终,河南建业凭借上半场的两粒进球战胜南昌衡源。(完)2011/09/17 22: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