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暴力本踩阿森纳摆脱垫底 两球锋霸:灭枪手不易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8日00:21

视频集锦-枪手两度自摆乌龙 布莱克本4-3阿森纳
阿森纳铁卫绝佳垫射自杀 宋禁区内攻入自家球门
进球-魔翼死角 新小法首球 查马克头槌 对手妙射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五轮一场焦点战中,布莱克本在主场凭借新援雅库布的梅开二度以及对方送上的两记乌龙4-3战胜了来访的阿森纳。

  阿森纳本赛季的开局异常惨淡,在前三场比赛中他们仅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他们一举签下了默特萨克、安德烈-桑托斯、阿尔特塔、贝纳永以及朴主永五名球员,新援的到来自然让球迷有了期待,然而,在本轮比赛中,主力尽出的枪手却意外的被主场的“暴力本”击败。

  布莱克本本场取胜的功臣雅库布打进了球队第一个和第三个进球,赛后,他大赞队友十分给力。

  雅库布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今天的比赛太难以置信了,队友们都非常的团结,击败阿森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取得三分的感觉非常好,在我的处子战中取得进球,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

  “每当你迎战阿森纳的时候,你都会感觉到很大的压力,他们会一直拼到最后,但今天我们的表现十分出色,取得三分是对我们最好的奖励。”

  在本场比赛获胜后,布莱克本也告别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而且他们的排名也超过了阿森纳,雅库布的出色发挥也让主帅基恩身上的压力也得到了舒缓。

  “当你在积分榜排名垫底的时候,你总会感觉到巨大的压力。”雅库布继续说道。“这些压力来自球迷、来自俱乐部附近的人,但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训练,希望能尽快赢得一场比赛,很开心今天我们做到了。”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必须团结,必须给予主教练最大的支持,他为俱乐部付出了很多,今晚的胜利,是对大家的一种鼓舞。”(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