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劳资谈判无进展令科比担忧 飞侠再起赴海外念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1年09月18日00:40
组图:科比现身澳门传授球技

  北京时间9月18日,现在国内外篮球球迷都非常关心美职篮联赛2011-12赛季的开打时间。但是从目前来看,劳资协议的谈判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这样将直接影响新赛季的开打情况。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表示,他仍然在盘算着去海外打球。

  “我仍然不确定新赛季会不会停摆,所以我也不会排除自己去海外联赛征战的可能。”科比说。“我会的,我现在就在海外打球呢。”目前,科比正在新加坡参加一项青少年活动。科比表示,未来他可能也会加入湖人队友们的非正式球队训练中,只是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时间安排。

  其实科比在今年夏天就开始为去海外打球做铺垫,今年7月份,土耳其联赛的贝西克塔斯曾经向科比发出过邀请,并和科比的经纪人进行会谈,讨论关于科比下赛季为他们效力的事情。贝西克塔斯在今年夏天已经引进了篮网控卫德隆-威廉姆斯。

  打算去海外打球的NBA球员并非科比一人,很多球员都有到海外打球的意愿。尤其是掘金队的自由球员小钱德勒和JR-史密斯双双加盟了中国联赛,在下赛季,他们将会出现在CBA赛场。掘金的主力轮换后卫劳森也将征战立陶宛联赛。

  美媒体很多专家反对科比到海外打球,主要担心的还是伤病危险,毕竟科比和湖人还有合约在身。并且科比无论是荣誉和金钱方面,都早已功成名就了,所以他没必要再去海外打球。NBA的常规赛季一般是在10月末开始进行,但目前劳资双方仍然存在巨大的分歧,始终未能够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的意见。这样导致新赛季的开赛时间仍然是未知数。(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