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德拉季奇21分助斯洛获胜 塞尔维亚告负列第八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8日00:42
组图:斯洛文尼亚胜塞尔维亚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18日,欧锦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在七、八名排位赛当中斯洛文尼亚与塞尔维亚的火拼相当激烈,虽然塞尔维亚在第三节末段一度落后15分,但是他们在第四节出色的攻防将比分扳平。不过斯洛文尼亚最后顶住对手的攻击,以72-68险胜塞尔维亚。本场比赛过后斯洛文尼亚取得欧锦赛第七名,而塞尔维亚则名列第八。

  斯洛文尼亚球星戈兰-德拉季奇砍下21分、拉科维奇15分5篮板。塞尔维亚球星科斯蒂奇没有出战,皮洛维奇拿到13分5篮板,比吉里卡12分9篮板5助攻、萨瓦诺维奇和马克瓦恩都是12分。

  比赛一开始斯洛文尼亚的攻势相当彪悍,Z.-德拉季奇2+1得手,拉科维奇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后,穆里克随后又是一记三分命中,斯洛文尼亚打出12-2的开局。接下来萨瓦诺维奇和克塞尔连续得分为塞尔维亚缓解进攻荒,尽管此后斯洛文尼亚也有得分,但塞尔维亚方面也能咬紧比分。本节末段塞尔维亚的皮洛维奇连续得分,比吉里卡一记三分得手,塞尔维亚打出9-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不过最后1分多钟奥泽博尔特连续两记三分,此后穆里克也跟着扣篮得分,斯洛文尼亚打出8-0的攻势,以27-20领先塞尔维亚7分。

  此节斯洛文尼亚的攻势依然出色,斯莫迪斯和穆里克分别命中三分,他们去的13分的领先。马克瓦恩连投带罚拿到6分帮助塞尔维亚将差距缩小,但拉科维奇和德拉季奇分别又为斯洛文尼亚得分。塞尔维亚多点开花打出9-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7分,尽管德拉季奇快攻为斯洛文尼亚得分,但塞尔维亚的萨瓦诺维奇最后30秒连进两球,以39-44落后斯洛文尼亚。

  德拉季奇下半场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个人包揽了全队在下半时的前10分,帮助斯洛文尼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尽管萨瓦诺维奇和皮洛维奇都有得分,但斯洛文尼亚又是三分命中维持差距。接下来两队都有得分,不过洛比克两罚全中后,拉科维奇也三分命中,斯洛文尼亚领先优势达到15分。虽然最后时刻萨瓦诺维奇两罚全中,但塞尔维亚依然以51-64落后斯洛文尼亚。

  关键的第四节塞尔维亚将他们出色的防守能力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斯洛文尼亚一直都陷入到打铁危机当中,在本节前7分31秒的时间里居然一分未得。塞尔维亚则在马克瓦恩和拉科维奇的带领下13-0的攻击波,在还有4分21秒时将比分扳成64平。德拉季奇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这才为斯洛文尼亚打破僵局,此后塞尔维亚也有得分将比分反超,尽管德拉季奇再度进球,不过马科维奇也有进球,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拉科维奇以及三分命中,洛比克也跟着进球,斯洛文尼亚在还有28秒时领先5分。接下来塞尔维亚连续进攻不中无力回天。斯洛文尼亚最终以72-68击败塞尔维亚。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